當前位置:首頁 >> 正文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網站開設員工實名專欄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8-01-01

  本網訊 2018新年第一天,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網站(www.locpg.gov.cn)員工實名專欄正式上線。網民可通過網站PC版“走進中聯辦”、“我辦動態”欄目和手機版“政務”欄目進入“員工專欄”瀏覽文章,了解中聯辦人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前身是新華社香港分社,1947年在香港成立,1999年更名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成立71年來,一批又一批中聯辦員工來到香港,緣聚香江,與本地員工一道為落實“一國兩制”方針、促進香港與內地的交流合作、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履職盡責、奉獻青春。

  過去,有些香港市民反映對中聯辦了解不多、認識不足,有的甚至覺得這個機構有點神秘感。從今日起,我辦網站“員工專欄”將定期刊登我辦員工的署名文章,講述他們在港的工作經歷和生活感悟,記錄他們服務國家、奉獻香港的生動故事,讓香港市民了解國家、了解中聯辦,認識一個個中聯辦人。內地民眾亦可通過專欄文章更多地了解香港歷史、學習香港經驗、發現香港之美。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