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正文

香港代表團:抓住大灣區建設機遇

來源: 央視網          發布時間: 2019-03-07

香港代表團:抓住大灣區建設機遇

3月7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香港代表團全體會議向媒體開放。 新華社記者 王毓國 攝

  3月7日上午,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香港代表團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全體會議,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高度評價政府工作報告,並聚焦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熱點議題。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直面問題挑戰,推出大批務實舉措,提振信心,也為香港發展指明方向。

  政府工作報告多次提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代表認為這一國家發展戰略,對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有重要意義,香港應抓住機遇,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現場視頻。(視頻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