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鴻出席香港婦女界慶“三八”系列活動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3-27

仇鴻出席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婦委會舉行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暨三八婦女節午宴講座。(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3月22日,我辦副主任仇鴻應邀出席香港婦女界一系列慶祝 “三八”婦女節活動。

  22日中午,仇鴻出席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婦委會舉行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暨“三八”婦女節午宴講座,並與全國婦聯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等共同主禮。原全國政協常委伍淑清作專題講座,分享40年前創辦內地第一家合資企業的經歷,呼籲大家抓住國家發展新機遇,借助粵港澳大灣區平台成就自己,貢獻國家。近200位港區政協女委員參加活動。

仇鴻出席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舉辦的第十二屆全國婦聯港區執委、特邀代表座談會。(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22日下午,仇鴻出席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舉辦的第十二屆全國婦聯港區執委、特邀代表座談會,並主持會議。黃曉薇出席會議並發言。黃曉薇讚揚全國婦聯港區執委、特邀代表的愛國愛港情懷,肯定她們為香港特區經濟社會發展所作的貢獻,希望香港各界婦女進一步增強國家意識和愛國精神,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促進香港與祖國同發展、共繁榮,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鬥。

仇鴻出席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三八”國際婦女節暨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聯歡晚會。(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22日晚,仇鴻出席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暨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聯歡晚會,並與黃曉薇、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等共同主禮。港區婦聯代表、內地有關省區市婦聯負責人等300餘人出席活動。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669112429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