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會見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局長於文明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4-01

王志民主任與於文明局長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4月1日,我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會見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局長於文明一行。

  王志民對於文明局長履新後首次訪港表示歡迎,並對國家中醫藥局長期以來對香港工作的關心與支持表示感謝。王志民指出,香港中醫藥界歷來與祖國內地聯繫緊密,是愛國愛港的重要力量。中醫在香港群眾基礎深厚,香港中藥材品質較好,深受市民和游客歡迎。近年來,在國家中醫藥蓬勃發展的大勢帶動下,各方面共同努力,香港中醫藥發展的有利條件也在增多。希望繼續抓住國家振興發展中醫藥事業的大好機會,充分利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機遇拓展香港中醫藥的發展空間,推動香港中醫藥界在服務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和中醫藥現代化國際化戰略中發揮更大作用。

  我辦副主任楊健、譚鐵牛及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見。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1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