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會見國家禁毒委員會副主任曾偉雄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4-07

王志民主任與國家禁毒委員會副主任曾偉雄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4月6日,我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會見國家禁毒委員會副主任曾偉雄。王志民祝賀曾偉雄出任國家禁毒委員會副主任,指出這是香港同胞參與國家治理實踐的又一生動寫照,充分體現了中央政府對曾偉雄任警務處處長期間忠誠履職,在打擊犯罪、保護香港民眾安全、維護香港社會穩定方面做出重要貢獻的高度肯定,也是對特區政府和紀律部隊的高度信任。王志民還祝賀曾偉雄副主任日前率領中方代表團赴泰國曼谷出席聯合國毒品和犯罪問題辦公室主辦的“東盟2025——貿易與安全規劃區域高級別會議”並發表主旨演講,很成功,很好地完成中央政府交給的外訪任務。希望曾偉雄繼續在國家禁毒委員會副主任這個重要崗位上忠誠履職,進一步展現香港紀律部隊傑出代表的專業素養和執行力,為國家禁毒事業及國際交往合作做貢獻,向國際社會展現良好風采。

  曾偉雄感謝中央對自己的信任,表示此次能夠直接參與國家治理實踐,深感榮幸和責任重大。他會全力以赴,盡責履職,發揮自己在國際交往、國際警務合作及緝毒方面的工作經驗,更好服務國家。

  附:曾偉雄赴泰參加“東盟2025-貿易與安全規劃區域高級別會議”  泰總理巴育接見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3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