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鐵牛出席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及儒釋道三教舉辦的全國兩會精神解讀分享會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9-04-17

譚鐵牛副主任致辭。(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4月15日,我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出席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以及孔教學院、香港佛教聯合會、香港道教聯合會聯合舉辦的“我的祖國70周年”系列活動暨全國兩會精神解讀分享會,宣講全國兩會精神和國家創新科技發展新成就。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以及香港儒釋道三教有關負責人、信徒代表及各教屬校學生等逾400人出席分享會。

  譚鐵牛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成就更加美好未來”為題,圖文並茂、深入淺出地解讀了全國兩會基本情況、主要成果和精神等,並介紹了國家創新科技的前沿技術。他強調,中央政府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施政理念,對香港高度重視與支持。全國兩會重點提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香港作為規劃的共建者、共享者,不但沒有“被規劃”,而是一直“被重視”“被關懷”,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中,香港是中央 力推的主角。

  譚鐵牛鼓勵香港青年及宗教界進一步強化國家意識和國家觀念,堅定對國家和香港發展的信心,繼續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合力推動香港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6691124380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