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出席《深化粵港澳合作 推進大灣區建設框架協議》簽署儀式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17-07-01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28035

  

  7月1日上午,《深化粵港澳合作 推進大灣區建設框架協議》在香港簽署,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簽署儀式。 新華社記者 馬佔成 攝

  《深化粵港澳合作 推進大灣區建設框架協議》1日上午在香港簽署,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簽署儀式。

  推進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有利於深化內地和港澳交流合作,對港澳參與國家發展戰略,提升競爭力,保持長期繁榮穩定具有重要意義。

  在習近平見證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何立峰、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共同簽署了《深化粵港澳合作 推進大灣區建設框架協議》。

  按照協議,粵港澳三地將在中央有關部門支持下,完善創新合作機制,促進互利共贏合作關係,共同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成為更具活力的經濟區、宜居宜業宜游的優質生活圈和內地與港澳深度合作的示範區,打造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級城市群。

  王滬寧、范長龍、栗戰書、王晨、楊潔篪、張慶黎、梁振英等出席簽署儀式。(記者 霍小光、戰艷)

 

[責任編輯: 章廉 ]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45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