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校2018招生起跑 內地高考生入讀香港高校攻略

來源: 新華網          發布時間: 2018-03-27

  ·香港大學

資料圖:香港大學

  香港大學的內地招生計劃不同於內地高校統一招生機制,有其獨立的報名程序。今年,香港大學預計招收300名內地學生,各省市不設名額上限,擇優錄取。

  在錄取過程中,香港大學會優先考慮以下因素:高考總成績、英語成績、面試中的綜合表現(如獲面試資格)。

  面試以全英語進行,面試的日期和地點會將在6月中旬公布。面試將於內地多個城市同時舉行,學生無須赴港參加。

香港大學招生日程。圖片來源於香港大學官網。

  2018/19學年非本地學生在香港大學修讀首個本科學位課程的學費為每年港幣16.1萬港元,住宿費及生活費約為每年4萬港元。

  香港大學設入學獎學金。獎學金無需單獨申請,獲得香港大學錄取的學生將自動被納入獎學金考慮之列。全額獎學金將涵蓋學生在港大就讀期間全部的學費及基本生活費。此外,香港大學還設有眾多不同類別的獎學金/獎項供所有在校本科生申請。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8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