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張榮順出席澳門福建同鄉總會成立30周年酒會

2019年10月16日 17:48:01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0月15日下午,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張榮順在旅遊塔出席澳門福建同鄉總會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暨總會成立30周年酒會,與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福建省政協主席崔玉英,中國僑聯副主席隋軍,外交公署副特派員王冬,澳門立法會主席高開賢,澳門特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中央統戰部三局局長王萍,國務院港澳辦交流司副司長劉文達等嘉賓共同主禮。晚上,張榮順副主任還出席了澳門福建同鄉總會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新任會長許健康致辭表示,澳門福建同鄉總會30年來秉承“愛國愛澳、團結互助”的創會宗旨,團結鄉親,發展會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推動澳門和家鄉在經濟、文化、科技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發揮了應有的作用。未來,將繼續發揮澳門與福建的橋梁紐帶作用,帶領閩籍鄉親薪火相傳、奮力拼搏,為澳門的繁榮穩定、為家鄉的建設發展、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作出新的貢獻。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部長傅鐵生、部長級助理張深居等參加活動。

張榮順副主任出席澳門福建同鄉總會成立30周年酒會。(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