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傅自應出席第二十四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暨2019年葡語國家産品及服務展(澳門)開幕典禮

2019年10月17日 21:58:40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0月17日上午,第二十四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暨2019年葡語國家産品及服務展(澳門)舉行開幕典禮,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傅自應出席,並與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外交公署特派員沈蓓莉,佛得角工商業與能源部部長Alexandre Monteiro,天津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重慶市委常委、萬州區委書記莫恭明,江蘇省副省長郭元強,貴州省副省長王世傑,青海省政協副主席張守成,澳門特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等共同主禮。

  會展業是中央支持澳門特區政府選定的重點培育和着力發展的主要新興行業之一,是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的重要內容。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作為澳門知名的國際會展品牌,迄今已舉辦第二十四屆,並被評為中國十大影響力展覽會,成為助力澳門經濟多元發展、助力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重要平台。本屆展會於10月17日至19日舉行,邀請佛得角成為夥伴國,為進一步發揮澳門“中葡平台”作用,首次設立了中葡平台工作展示區和巴西産品館,期間還將舉辦葡語國家食品體驗活動、第五屆中國——葡語國家青年企業家論壇等系列活動,協助參會企業接軌“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發展機遇。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徐俊等參加活動。

傅自應主任出席第二十四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暨2019年葡語國家産品及服務展(澳門)開幕典禮。(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