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第九屆江蘇——澳門•葡語國家工商峰會成功舉辦

2019年10月17日 21:58:40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0月17日下午,第九屆江蘇——澳門•葡語國家工商峰會在澳門舉行,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姚堅與江蘇省副省長郭元強,佛得角工商業與能源部部長Alexandre Monteiro,澳門特區政府貿促局主席劉關華,中葡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秘書長徐迎真等共同主禮。

  會上,郭元強、劉關華、Alexandre Monteiro、徐迎真先後致辭。江蘇省商務廳、澳門特區政府貿促局、佛得角相關部門分別作境外園區和營商環境推介。

  自2011年起,江蘇在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期間連續舉辦“江蘇——澳門•葡語國家工商峰會”,並根據中葡經貿合作行動綱領總要求,成立了工商峰會理事會,明確了投資與貿易、教育、農業、旅遊、遠洋漁業和基礎設施建設等六個産業國際合作推進小組。通過工商峰會平台,江蘇建立了與澳門及葡語國家間穩固的交流合作機制,合作領域不斷擴大,對在內地發揮澳門聯繫葡語國家的平台作用起到了積極示範作用,進一步推動了更多的江蘇企業通過澳門平台“走出去”開發葡語國家市場。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徐俊等參加活動。

第九屆江蘇——澳門•葡語國家工商峰會成功舉辦。(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