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2019北京•澳門合作夥伴行動”開幕式暨簽約儀式成功舉辦

2019年10月18日 23:10:46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0月18日上午,“2019北京•澳門合作夥伴行動”在澳門舉辦開幕式暨簽約儀式,京澳兩地政府簽署了《關於服務業擴大開放的戰略合作協議》和《關於世界遺産開發利用推廣合作協議》等兩份合作協議。

  “北京•澳門合作夥伴行動”自2016年10月在澳門啟動以來,雙方每年輪流主辦,相繼簽署了10多項合作協議,涉及經貿、教育、交通、公務員培訓與交流、科技、冬季體育運動、中醫藥、世園會合作、服務業擴大開放和世界遺産開發利用推廣等,有力地促進了兩地的合作和交流。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秘書長王新東出席活動並與有關嘉賓共同主禮。

“2019北京•澳門合作夥伴行動”開幕式暨簽約儀式成功舉辦。(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