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中聯辦負責人應邀出席澳門特區2019/2020司法年度開幕典禮

2019年10月20日 19:18:07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0月18日下午,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傅自應,副主任張榮順、姚堅、薛曉峰應邀在澳門文化中心出席特區2019/2020年司法年度開幕典禮,與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立法會主席高開賢、終審法院院長岑浩輝、特區政府行政法務司司長陳海帆、檢察長葉迅生、推薦法官的獨立委員會主席劉焯華、律師公會理事會主席華年達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楊萬明、最高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邱學強等共同出席。崔世安、岑浩輝、葉迅生、華年達分別致辭。

  特區法院和檢察院每年10月份聯合舉行司法年度開幕典禮,標誌着新的司法年度開始運作。今年正值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特區法院和檢察院分別在回顧上一司法年度工作的同時,對澳門回歸以來的審判和檢察工作進行了總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辦公廳主任趙川東、法律工作部部長李雪飛參加活動。

澳門特區2019/2020司法年度開幕典禮。(圖片來源:澳門特區政府新聞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