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廣藥集團(澳門)國際發展産業有限公司在澳成立

2020年01月03日 19:30:32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月3日,廣藥集團(澳門)國際發展産業有限公司在澳門成立。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姚堅出席成立儀式,與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澳門立法會主席高開賢、廣東省政府副秘書長林積、澳門特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廣東省港澳辦主任廖京山、廣州市常務副市長陳志英、珠海市市長姚奕生等共同主禮。

  廣藥集團(澳門)國際發展産業有限公司由廣藥集團聯合廣東南粵集團有限公司和澳門本地企業——城邦環球有限公司合資設立,是廣藥集團國際化業務的對外窗口,致力於深化粵港澳大灣區醫藥領域合作,打造引領粵港澳、輻射東南亞和葡語系國家、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醫藥産業新增長極,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級助理張建華參加活動。

廣藥集團(澳門)國際發展産業有限公司在澳成立。(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