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傅自應出席澳門廠商聯合會成立60周年會慶暨第三十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2020年01月08日 21:33:17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月8日晚,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傅自應出席澳門廠商聯合會(以下簡稱“廠商會”)成立60周年會慶暨第三十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並與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外交公署特派員沈蓓莉、澳門特區立法會主席高開賢、澳門特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澳門海關關長黃文忠、澳門中華總商會會長馬有禮等共同主禮。

  廠商會成立於1959年,隨澳門的工業興起而誕生,伴隨着澳門工業發展而成長,至今已有60年的歷史。廠商會現有會員工廠約500家,其製造的産品每年出口總值約佔澳門本地産品出口總值的八成左右,主要涉及成衣和輕工産品。歷屆廠商會理監事會堅持貫徹“發展澳門工業,謀求會員利益”的辦會宗旨,努力維護業界權益,團結工商、繁榮澳門。廠商會於2018、2019年連續兩年舉辦工展會,新增青年創新及科技創意等新元素,充分展示了澳門製造業的新氣象、新動力,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果。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部長陳國凱參加活動。

傅自應主任出席澳門廠商聯合會成立60周年會慶暨第三十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