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澳門特區成立20周年大型科技科普展——科技創新讓生活更美好”開幕

2020年01月10日 20:18:01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月10日上午,“澳門特區成立20周年大型科技科普展——科技創新讓生活更美好”開幕儀式及系列科普活動在澳門科技館舉行,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姚堅與澳門特區政府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中國科協副主席孟慶海等共同主禮。

  科普展包括“國家科技展”和“澳門科普及科技創新展”兩個部分,展示了新中國成立70年和澳門回歸祖國20年來在推動科普和科技創新領域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未來科技探索和5G生活應用體驗。系列科普活動還包括科學家走進校園、科普講座、趣味科學實驗展示等。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朱宏參加有關活動。

“澳門特區成立20周年大型科技科普展——科技創新讓生活更美好”開幕。(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