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粵澳工商服務中心”啟用 提供一站式註冊登記服務

2020年01月20日 18:15:23 來源: 中新社
分享到:

  “粵澳工商服務中心”揭牌儀式暨《外商投資法》企業登記註冊政策宣講活動,1月16日在澳門經濟局舉行。

  澳門特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部長陳國凱、廣東省港澳辦副主任黃鍛煉、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張文獻、粵澳工商聯會會長施家倫等主持了揭牌儀式。

  活動由珠海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與澳門經濟局聯合主辦,粵澳工商聯會承辦。

  粵澳工商聯會通過與珠海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合作,首次引進內地“銀政通”智能服務一體機,包括企業註冊登記、稅務諮詢、涉稅事項辦理,為澳門企業提供便捷的內地開業相關的註冊登記服務,節省企業往返內地辦理相關手續的時間。

  同場舉行《外商投資法》企業登記註冊政策宣講,向澳門業界講解修改後的《外商投資法》及企業登記註冊的相關政策,讓澳門居民及時了解國家最新的投資法律。 (中新社 龍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