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同舟共濟 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組織向葡語國家捐贈防疫物資

2020年05月05日 18:13:08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分享到:

  為幫助各葡語國家共同抗擊疫情,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積極發揮澳門平台作用,聯合澳門中國企業協會、澳門葡語系國家地區酒類及食品聯合商會等機構向八個葡語國家捐贈防護物資,包括近18萬個口罩及千余件防護服。

中葡論壇聯合各協會商會捐贈防護物資

  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秘書長徐迎真表示,常設秘書處作為中葡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建設的重要參與者,一直心繫葡語國家,疫情爆發期間立即展開在線和線下支持行動,包括通過常設秘書處官方網站及社交媒體發布名為《齊心抗疫做好防護》六條葡文版系列宣傳片,內容涵蓋個人衞生、家居護理、上班工作及求診就醫等抗疫信息,通過在線與葡語國家人民分享防疫信息,共同應對疫情挑戰。同時積極聯合有關機構籌集並通過中葡論壇聯絡員機制向八個葡語國家捐贈防護物資,為各葡語國家抗擊疫情盡綿薄之力。

捐贈的防護物資

  澳門中國企業協會中葡平台建設專委會主任委員張傑表示,在各葡語國家遭受疫情影響的時刻,澳門中企協中葡平台建設專委會感同身受,願與葡語國家的朋友們站在一起,團結應對、共克時艱。(央視新聞客戶端 肖中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