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澳門跨境電商協會積極推動兩地電商合作

2020年07月17日 19:01:02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7月17日上午,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姚堅在辦公樓會見澳門跨境電子商務行業協會一行。協會創會會長姜壹盛、名譽會長劉藝良、蕭志偉、會長徐克恩等出席會見。

  協會向姚堅副主任簡要介紹了推動澳門電商企業與內地大型電商平台合作的工作進展情況。姚堅副主任對協會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並對協會未來發展提出三點希望。一是發揮行業優勢,搭建好澳門跨境電商綜合服務平台,支持中小企業發展跨境電商。二是推動澳珠兩地利用珠海跨境電商綜合試驗區的政策優勢,逐步形成以橫琴為依託,面向大灣區並向外輻射的電商産業群。三是支持本澳電商企業充分利用“一個平台”和CEPA政策優勢,整體推介澳門和葡語國家電商産品,打造跨境電商特色品牌。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級助理張建華參加會見。

姚堅副主任會見澳門跨境電子商務行業協會一行。(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