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傅自應會見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新一屆領導層架構成員

2020年07月17日 19:01:02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7月17日上午,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傅自應在辦公樓會見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新一屆領導層架構成員一行。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羅永綱參加會見。

  在聽取了會員大會主席戴嘉萍、理事長楊煒軒、監事長李兆祖、秘書長林翠倩等11名成員就會務開展、70周年慶祝活動、抗擊疫情、社團未來目標和發展方向等情況的介紹後,傅自應主任對學聯成立70周年表示祝賀,對新一屆領導層架構成員表示祝福,並對學聯70年來始終秉承愛國愛澳宗旨,團結引領廣大青年學生在澳門回歸祖國和建設澳門過程中發揮的重要作用予以肯定。傅自應主任表示,70年來學聯已成為愛國愛澳的重要群體,是澳門建設未來的重要依靠所在,他勉勵大家成為有理想、有本領和有擔當的青年,為澳門“一國兩制”實踐作出更多更大積極貢獻。

  傅自應主任提出三點希望,與大家共勉:一是堅守初心,進一步傳承好愛國愛澳優良傳統。要繼續秉承學聯的創會宗旨,心懷祖國,感恩時代,團結凝聚廣大青年學生,做好愛國愛澳優良傳統和核心價值的堅定傳承者、守護者和弘揚者,幫助廣大青年學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養培育深厚的家國情懷。二是勇擔使命,進一步引領好廣大青年學生。要扛起把澳門建設好的歷史責任和使命,努力學習,掌握本領,成為建設澳門的生力軍,推動澳門實現産業多元發展。引導青年學生敢於鬥爭,講事實、擺道理,用歷史經驗和自身經歷引領青年學生維護國家安全和澳門社會繁榮穩定。三是開拓進取,進一步謀劃好社團未來發展。要與時俱進,創新工作方式方法,利用自身優勢和科技手段,大力開展線上線下活動,為青年學生提供更多的個性化精準服務。進一步加強與各類學校的聯繫,進一步密切與全國學聯等國內各級學聯組織以及內地大中院校學生組織的聯繫。廣泛開展學校之間、學校與社會之間以及各種跨行業跨領域的多領域多層次交流活動,進一步擴大學聯的“朋友圈”。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辦公廳主任宋立洪,教育與青年工作部部長徐婷、副部長洪波等參加活動。

傅自應主任會見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新一屆領導層架構成員。(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