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張榮順、姚堅“八一”建軍節前夕慰問駐澳門部隊

2020年07月31日 12:25:10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張榮順、姚堅副主任“八一”建軍節前夕慰問駐澳門部隊。(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本網訊  7月30日上午,受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傅自應委託,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張榮順、姚堅代表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前往解放軍駐澳門部隊新口岸駐軍大廈進行“八一”建軍節慰問,並與駐澳門部隊司令員徐良才、政委孫文舉等座談交流。

  張榮順副主任首先向駐澳門部隊廣大官兵致以節日問候,並對駐澳門部隊為澳門社會所作貢獻以及對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張榮順副主任表示,今年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周年,駐澳門部隊在黨中央和中央軍委領導下,認真貫徹中央對澳方針政策,嚴格遵守澳門基本法和駐軍法,有效履行防務,特別是去年以來,在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活動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為維護澳門社會大局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

  徐良才司令員感謝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對駐澳門部隊的節日慰問以及長期以來對駐軍工作的大力支持,並表示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視察駐澳門部隊重要講話精神,積極做好相關工作,確保澳門長期繁榮穩定。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秘書長王新東、辦公廳主任宋立洪、警聯部部長於成平、行財部副部長付靜彬等參加活動。

張榮順、姚堅副主任“八一”建軍節前夕慰問駐澳門部隊。(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