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嚴植嬋與青年女性國際事務培訓計劃學員座談交流

2020年09月04日 16:33:01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9月3日下午,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嚴植嬋在辦公樓會見澳門婦聯青年協會“2020青年女性國際事務培訓計劃”學員,並與她們座談交流。

  嚴植嬋副主任聽取了澳門婦聯青年協會理事長呂綺穎、培訓計劃籌委會主席呂倩姬、副主席崔樂怡關於澳門婦聯青年協會、培訓計劃相關情況的介紹和分享,就學員關心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落實情況、青年在大灣區創新創業政策等問題與學員進行了交流,勉勵學員:始終堅定“一國兩制”的制度自信。習近平主席概括的“小而富、小而勁、小而康、小而美”生動展現了澳門回歸祖國20年來的成就,足以證明“一國兩制”是保持澳門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安排。始終堅守愛國愛澳的核心價值觀。愛國愛澳是澳門社會的廣泛共識,早已深入人心,青年一代應當繼續傳承下去,與國家同呼吸、共命運。始終將個人發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國家發展與個人發展休戚相關,要將個人的奮鬥融入國家發展中去,在奮鬥中增長才幹,做一個新時代的特區優秀女性,在更高更廣的層面上實現自我價值,貢獻青春力量。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秘書長兼社工部部長黃華蓋參加會見並主持座談交流活動。

嚴植嬋副主任與澳門婦聯青年協會“2020青年女性國際事務培訓計劃”學員座談交流。(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