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郭聲琨會見澳門特別行政區紀律部隊高層代表團

2020年09月17日 21:19:38 來源: 中央政法委長安劍微信公眾號
分享到:

  9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在京會見澳門特別行政區保安司司長黃少澤率領的澳門紀律部隊高層代表團。攝影 郝帆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9月17日在京會見澳門特別行政區保安司司長黃少澤率領的澳門紀律部隊高層代表團。

  郭聲琨高度評價澳門紀律部隊各項工作取得的成績,希望大家牢記習近平主席去年12月在澳門的一系列重要講話要求,在行政長官領導下,帶領澳門紀律部隊依法履職、勇於擔當,預防和打擊各類違法犯罪,有效應對風險挑戰,堅決維護國家安全、社會穩定和民眾合法權益,為“一國兩制”在澳門的成功實踐行穩致遠發揮好堅強衛士作用。

  黃少澤等表示,將牢記使命、忠於職守,為維護“一國兩制”和澳門長期繁榮穩定作出應有貢獻。

  中央政法委秘書長陳一新、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傅自應、中央政法委副秘書長白少康、國家安全部副部長董經緯、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羅永綱、公安部部長助理陳思源參加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