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張榮順出席寶龍集團成立30周年暨公益基金捐贈儀式

2020年09月22日 11:36:02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近日,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張榮順在上海出席寶龍集團成立30周年暨許健康公益基金會成立儀式,與全國政協原副主席王欽敏,上海市政協主席董雲虎,上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鄭鋼淼,福建省政協副主席王光遠,復旦大學黨委書記焦揚、校長許寧生等共同主禮。

  張榮順副主任在致辭中代表我辦對寶龍集團成立30周年及許健康公益基金會成立表示祝賀。他表示,寶龍集團創建於澳門,投身於內地建設,伴隨着國家改革開放和“一國兩制”偉大實踐而成長,為國家和澳門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許健康先生作為澳區全國政協常委、澳門福建同鄉總會會長,此次設立公益基金會,捐贈5億元人民幣參與建設復旦大學國際醫學中心,是寶龍集團助力內地醫療衞生事業的又一善舉,再一次彰顯了擔當情懷。

  張榮順副主任指出,當前,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包括澳門同胞在內的全國人民上下同心、共同奮鬥,正在走向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新征程。在新的歷史時期,希望寶龍集團在愛國、創新、誠信、社會責任和國際視野等方面不斷提升,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部長傅鐵生參加活動。

張榮順副主任出席寶龍集團成立30周年暨公益基金捐贈儀式。(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