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第67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賽圓滿落幕

2020年11月23日 18:52:47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1月22日下午,第67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圓滿落下帷幕。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傅自應、副主任嚴植嬋與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伉儷,外交公署署理特派員王冬,駐澳部隊副司令員戴勁松,澳門特區政府行政法務司司長張永春、保安司司長黃少澤、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等嘉賓共同觀摩壓軸賽事格蘭披治四級方程式大賽。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是本地體壇年度重要賽事,首屆賽事於1954年舉行,至今已成功舉辦67屆,是世界車壇歷史最悠久的賽事之一。賽車在市區進行,其東望洋賽道以多彎、狹窄而著稱,是全球唯一同時舉行房車賽和摩托車賽的賽道,也是世界公認的最佳街道賽事。今年賽事受新冠疫情影響,參賽隊員主要以澳門本地、內地和香港車手為主。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辦公廳主任宋立洪、宣傳文化部副部長劉偉參加活動。

第67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賽圓滿落幕。(圖片來源:澳門特區政府新聞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