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傅自應出席中國光大集團澳門代表處開業典禮

2020年12月09日 20:03:38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2月9日上午,中國光大集團舉辦“聚焦灣區發展共創美好未來——中國光大集團澳門代表處開業典禮”,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傅自應出席,與中國光大集團董事長李曉鵬、澳門特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等嘉賓共同主禮。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姚堅出席活動。

  中國光大集團是由財政部和匯金公司發起設立的國有大型綜合金融控股集團,擁有金融全牌照和環保、旅遊、健康、高科技等特色實業,具有綜合金融、産融合作、內地與香港兩地特色的大型金融系統。目前,中國光大集團多家下屬企業在澳門有業務運營或機構建設規劃。中國光大集團設立澳門代表處,旨在協調、組織集團內各板塊及下屬企業進一步完善粵港澳大灣區服務網絡,並為澳門現代金融業發展、産業升級及多元化發展貢獻力量。活動期間,中國光大集團發布了《光大-粵港澳大灣區名品服務白皮書》。下一步,中國光大集團將持續打造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産品,推進灣區“光大名品”服務的精準化與精細化。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辦公廳主任宋立洪、經濟部部長陳國凱參加活動。

傅自應主任出席中國光大集團澳門代表處開業典禮。(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