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濟澳合作懇談會在澳門舉行

2020年12月17日 19:26:11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2月17日晚,濟澳合作懇談會在澳門舉行。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姚堅與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孫立成,濟南市委常委、濟南市政府副市長鄭德雁等出席活動並共同主禮濟南(平陰)澳門特色産品展啟動儀式。

  長期以來,濟南與澳門在計算機軟硬體、醫藥與工業零部件等領域建立了緊密的經貿合作。本次合作懇談會,旨在進一步擴大雙方在金融、文旅、特色産品、科技和職業教育等方面合作交流,尤其是把澳門高校的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科研力量與濟南中藥資源結合起來,實現濟澳兩地在中醫藥科技産業方面協同創新,助力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與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朱宏參加活動。

濟澳合作懇談會在澳門舉行。(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