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張榮順、羅永綱出席慶祝澳門特區成立21周年升旗儀式和招待酒會

2020年12月20日 11:35:05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2月20日上午,澳門特區政府舉行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1周年升旗儀式和招待酒會。

張榮順、羅永綱副主任出席慶祝澳門特區成立21周年升旗儀式。(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8時整,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張榮順、羅永綱出席在金蓮花廣場舉行的升旗儀式,張榮順副主任與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署理特派員王冬、駐澳門部隊司令員徐良才、立法會主席高開賢、終審法院院長岑浩輝共同擔任主禮嘉賓。現場還舉行了活力健身操、少年課間操等大眾體育項目匯演。

張榮順、羅永綱副主任出席慶祝澳門特區成立21周年招待酒會。(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9時30分,張榮順、羅永綱副主任出席在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舉行的招待酒會,張榮順副主任與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澳門特區前任行政長官崔世安、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署理特派員王冬、駐澳門部隊司令員徐良才、立法會主席高開賢、終審法院院長岑浩輝共同主禮。

  賀一誠行政長官在酒會上致辭表示,今年是極為艱難卻又極不尋常的一年,在中央政府的關懷指導和大力支持下,在“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方針指引下,澳門特區政府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對澳門所作的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抗疫情、保就業、穩經濟、顧民生、推改革、促發展,與澳門社會各界齊心協力,推動特區各項事業穩健發展,保持了社會大局總體穩定。澳門回歸以來的實踐充分表明,澳門之所以能夠應對各種各樣的挑戰和困難,保持繁榮穩定,關鍵在於強大祖國的大力支持和關懷。明年是國家“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面對新的發展格局,澳門特區政府將進一步解放思想,守正創新,持續推進特區各項事業,深化“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建設,務實有序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一帶一路”建設,不斷增強澳門暢通國內大循環和聯通國內國際雙循環的功能,為國家新時代改革開放作出新的貢獻。希望社會各界繼續發揚愛國愛澳精神,團結一心,協同奮進,共建澳門美好家園。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局級以上幹部和副處級以上幹部分別應邀參加了升旗儀式和招待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