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澳門甘肅聯誼會舉行成立大會暨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2020年12月31日 18:06:38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2月30日晚,澳門甘肅聯誼會舉行成立大會暨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張榮順與甘肅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馬廷禮,外交公署政研室主任冉波,全國政協常委廖澤雲,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賀定一,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馬志毅,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等嘉賓共同主禮。

  馬廷禮致辭表示,希望聯誼會弘揚愛國愛澳核心價值;發揮聯通隴澳獨特優勢,架起隴澳合作橋梁紐帶;立足澳門“海上花園”開放平台,擔當展示甘肅的宣傳之窗。會長高錦輝和理事長何萍萍也分別致辭,表示將堅持愛國、愛澳、愛甘肅,充分發揮橋梁作用,團結隴澳同胞,凝聚兩地力量,推動兩地加強了解和交流合作,促進兩地在旅遊、文化、教育、科研、中醫藥、經貿等方面優勢互補,並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部長傅鐵生、台務部部長徐莽參加活動。

澳門甘肅聯誼會舉行成立大會暨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