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張榮順出席澳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與珠海市代表團座談交流會

2021年01月29日 15:03:54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月28日下午,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張榮順出席澳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與珠海市代表團座談交流會。

  會上,珠海市委書記郭永航感謝澳門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長期以來對珠澳合作給予的支持,表示珠海要以粵澳深度合作區總體方案的出台為契機,認真做好珠澳合作開發橫琴這篇文章。珠海市市長姚奕生介紹了珠海經濟社會發展和珠澳合作最新情況。與會代表、委員圍繞珠海發展和珠澳合作等議題與珠海市代表團進行了深入交流。

  張榮順副主任表示,多年來,澳門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十分關心珠海發展,就珠澳合作提出了很多務實管用的意見建議。當前,珠澳合作迎來了新機遇、步入了新階段,希望澳門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圍繞珠澳深度融合發展,積極建言獻策,出更多真招實招,為珠澳兩地互促互進、協調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將一如既往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為深化珠澳合作、加快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作出應有貢獻。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部長傅鐵生,副部長朱大國、夏濤等參加活動。

張榮順副主任出席澳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與珠海市代表團座談交流會。(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0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