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舉行第十屆領導架構成員就職典禮

2021年02月01日 17:38:37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月31日中午,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羅永綱在澳門科學館出席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簡稱“新青協”)第十屆領導架構成員就職典禮,與澳門特區行政長官代表、特區政府社文司司長歐陽瑜,特區政府教青局副局長龔志明、社工局副局長許華寶、高教局代副局長陳旭偉,澳門科學館副館長張雄發等共同主禮。

  新青協於2003年1月5日成立,現有會員逾5000人,主要來自公務員、醫護及教育等領域。協會自成立以來一直堅守愛國愛澳核心價值,秉持“專注為青年”理念,以“凝聚青年、服務民眾、參與社會”為目標,積極深耕青年工作,鼓勵青年參與社會事務,推動青年全面發展,助力青年成長成才成功,在團結帶領廣大青年積極投身“一國兩制”偉大實踐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認可和肯定。協會於2020年11月完成換屆,新任會長周永豪、理事長楊文遠、監事長陳偉斌、秘書長張嘉敏。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教青部副部長洪波參加活動。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舉行第十屆領導架構成員就職典禮。(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06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