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張榮順與澳門土生葡人代表人士春茗

2021年02月20日 18:14:13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2月19日晚,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張榮順在新竹苑與澳門土生葡人代表人士春茗。澳區全國政協委員歐安利、澳門律師公會主席華年達、澳門土生協會理事長飛文基等土生葡人代表人士出席。

  張榮順副主任代表中聯辦和傅自應主任向澳門土生社群致以新春祝福,對土生葡人參與支持抗擊疫情和恢復澳門經濟所作貢獻表示感謝。他表示,過去一年在習近平主席的領導下,中國克服了新冠疫情和二戰以來全球經濟最大衰退等不利因素,取得了抗擊新冠疫情的戰略性成果,成為世界上唯一實現經濟正增長的主要經濟體,科技創新取得重大進展,脫貧攻堅取得決定性勝利。今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國實施“十四五”規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之年,新的歷史方位為澳門提供了新的發展機遇。希望土生葡人社群更加深入地認識國情,認識中國共産黨,同澳門社會各界朋友一道,為實現國家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而努力;發揮語言文化優勢和專業領域特長,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和特區建設獻計出力。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部長傅鐵生、副部長夏濤參加活動。

張榮順副主任與澳門土生葡人代表人士春茗。(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33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