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傅自應出席澳門中華總商會馬有禮會長辛丑年春茗

2021年02月22日 16:12:07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2月21日晚,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傅自應出席澳門中華總商會(簡稱“中總”)馬有禮會長辛丑年春茗。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伉儷,外交公署署理特派員王冬,澳門立法會主席高開賢,澳門特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保安司司長黃少澤、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以及中總理監事成員、各界社會人士出席。

  賀一誠致辭表示,中總成立以來始終堅持“愛國愛澳”優良傳統,努力團結工商界,致力推動澳門工商業發展,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配合政府落實各項政策,為澳門可持續發展作出了卓越貢獻。他勉勵中總繼往開來,積極發揮在本澳工商界和社會的重要影響力,以創新進取的精神,在澳門未來發展中發揮更重要的作用,為推進澳門特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作出更大貢獻。

  馬有禮致辭表示,今年國家將實施“十四五”規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又逢中國共産黨成立一百周年。在國家新的發展階段,中總將積極推動工商界對接“十四五”規劃,發揮澳門獨特優勢,參與國家經濟“雙循環”發展,務實參與推進粵港澳大灣區高質量發展和“一帶一路”建設,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國家和澳門的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部長傅鐵生、副部長余向軍等出席。

傅自應主任出席澳門中華總商會會長馬有禮辛丑年春茗。(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3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