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韓正會見賀一誠

2021年09月18日 00:00:35 來源: 新華社
分享到:

  

  9月1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珠海會見了前來出席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管理機構揭牌儀式的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賀一誠。

  9月1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廣東珠海會見前來出席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管理機構揭牌儀式的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賀一誠。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韓正充分肯定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近期工作,對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七屆立法會選舉依法順利舉行表示祝賀。韓正説,這次選舉取得了圓滿成功,“愛國者治澳”原則充分彰顯,是具有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核心使命是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將為澳門經濟社會發展開拓廣闊空間、注入強勁動力。希望澳門用好這個平台,加強粵澳雙方合作,創新體制機制,牢記初心,久久為功,推動合作區建設取得實質進展和顯著成效。疫情防控是澳門經濟社會穩定發展的前提,要繼續毫不放鬆做好防疫各項工作。

  賀一誠表示,感謝中央對澳門的關心和支持,將抓住重大機遇,用好支持政策,扎實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夏寶龍參加會見。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