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澳門旅遊在四川成都推介 兩地合作密切且有深度

2021年09月24日 16:42:04 來源: 中國網
分享到:

  9月23日至27日“四川·成都澳門周”暨澳門旅遊及會展推介在成都交子廣場舉行,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準備了總值超過1.1億元人民幣的豐富旅遊優惠,産品包括機票、酒店住宿、餐飲及旅遊産品等。

  在23日的推介會上,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在致辭中表示,非常高興與貿易投資促進局一起來到成都舉行“四川·成都澳門周” 澳門旅遊及會展推介會。此次活動將為兩地業界共同探索旅遊和會展業等對接合作,推出更多新的旅遊産品和服務,擴大客源提供良好的平台。

  文綺華説,隨着內地和澳門疫情大致穩定,澳門特區政府因應最新防疫形勢有序開展旅遊推廣工作,增強市場和企業活力,振興旅遊産業,促進經濟復蘇。去年9月至今,特區政府先後成功在北京、杭州、南京、上海舉辦“澳門周”活動,今天來到了四川成都。期望乘着澳門未來的新局面,兩地在旅遊和會展方面有更多合作的機會,為促進彼此旅遊業的長遠發展帶來禆益。

  文綺華期待本次活動使四川市民了解特區政府採取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澳門是一座健康安全宜游的城市,非常歡迎大家到訪,享受嶄新的旅遊體驗,感受不一樣的澳門。”文綺華如是説道。

  據了解,四川擁有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包括大家所熟悉的九寨溝、黃龍風景區以及大熊貓棲息地。而澳門獨特的中葡文化和豐富的休閒度假設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

  業內人士表示,一直以來,川澳兩地觀光旅客交往密切,雙方致力共同開拓客源市場,紛陳推出旅遊産品。此外,澳門和成都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美食之都”,一直聯袂推進美食文化方面的旅遊合作。(中國網 尤紫璇)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