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傅自應、嚴植嬋出席慶祝澳門特區成立22周年升旗儀式和招待酒會

2021年12月20日 16:53:57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2月20日上午,澳門特區政府舉行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2周年升旗儀式和招待酒會。

  8時整,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傅自應、副主任嚴植嬋出席在金蓮花廣場舉行的升旗儀式,傅自應主任與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外交部駐澳門公署特派員劉顯法、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司令員徐良才、立法會主席高開賢、終審法院院長岑浩輝共同擔任主禮嘉賓。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代表團出席儀式,現場還舉行了少年健美操及龍獅表演等活動。

  9時30分,傅自應主任、嚴植嬋副主任出席在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舉行的招待酒會,傅自應主任與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外交部駐澳門公署特派員劉顯法、駐澳門部隊司令員徐良才、立法會主席高開賢、終審法院院長岑浩輝共同主禮。

  賀一誠行政長官在酒會致辭中表示,國家發展的巨大成就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特別是十九屆六中全會全面總結中國共産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讓澳門居民對中國共産黨的認同感、對偉大祖國的歸屬感以及作為中國人的自豪感進一步增強,對堅定不移走好“一國兩制”成功道路更加充滿信心。新的一年,澳門特區將堅定踐行“一國兩制”方針,建立健全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不斷增強廣大居民的國家意識和愛國精神,確保澳門長期繁榮穩定。特區政府將落實好年度施政報告和特區第二個五年規劃,按照“防疫情、穩復蘇、保民生、促多元、強合作、謀發展”的施政方針,築牢疫情防控體系,推動經濟穩定復蘇,持續優化民生,扎實推進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加快經濟適度多元,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廣大居民利益為依歸,將特區各項建設事業不斷推向前進。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局級以上幹部和副處級以上幹部分別應邀參加了升旗儀式和招待酒會。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9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