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嚴植嬋出席大型 4K紀錄片《澳門之味》在澳啟播活動

2021年12月21日 16:47:06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12月20日下午,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嚴植嬋在美高梅酒店出席大型4K紀錄片《澳門之味》在澳啟播活動,與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影視劇紀錄片中心副主任梁紅,澳門特區政府新聞局局長陳露、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文化局副局長梁惠敏,澳門新口岸區工商聯會會長胡達忠等共同主禮,並見證澳門新口岸區工商聯會與澳廣視、澳門文化公所分別簽署播出和圖書版權授權儀式。

  《澳門之味》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與澳門新口岸區工商聯會聯合製作,分為《餐桌的年輪》《澳門製造》《好食不過澳門街》《戀曲1999》4集。該片以美食為切入點,向全球華人講述美食背後的人文故事,折射澳門厚重多彩的歷史文化積澱,展現作為“世界美食之都”的澳門根植中國傳統血脈,反映時代發展和澳門特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該片12月18日起在央視綜合、紀錄、中文國際等頻道播出,20日起在澳廣視澳門綜藝、澳視澳門等頻道播出。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宣文部副部長田小平參加活動。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9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