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張榮順出席澳門江門同鄉會第五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2022年04月29日 17:54:23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4月28日下午,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張榮順出席澳門江門同鄉會第五屆理監事就職典禮,並與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綜合業務部主任王晨、江門市政協主席張元醒、中共江門市委統戰部部長李惠文等嘉賓共同主禮。

  會長陳少清致辭表示,同鄉會成立二十年來,在澳門特區和家鄉江門市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創會會長及歷任會長、副會長、理監事成員的共同努力下,會務工作不斷向前發展,在凝聚鄉誼、愛國教育、扶貧助困、造福桑梓等方面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績。未來,同鄉會將繼續高舉愛國愛澳旗幟,以換屆為契機,創新發展會務,進一步做好青年工作,提升同鄉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促進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澳門繁榮穩定作出新的貢獻。

  李惠文致辭表示,江門同鄉會成立以來,廣泛團結服務鄉親,關心支持家鄉建設,熱心兩地公益活動,為維護澳門社會穩定、促進江澳交流合作作出重要貢獻。希望同鄉會新一屆領導班子繼續高舉愛國愛澳旗幟,大力培養青年人才,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為維護澳門繁榮穩定、推進江澳深度合作,實現兩地互利共贏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部長傅鐵生、副部長余向軍參加活動。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