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國家藝術基金面向澳門開放2023年度資助項目申報

2022年05月19日 17:00:15 來源: 人民網
分享到:

  記者從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獲悉,國家藝術基金2023年度資助項目申報工作已對澳門開放,包括“舞台藝術創作”“傳播交流推廣”“藝術人才培訓”,以及“美術創作”和“青年藝術創作人才”等項目,以促進澳門文化藝術事業繁榮發展,推動澳門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申報將於6月15日截止。

  據悉,國家藝術基金是繁榮藝術創作、打造和推廣精品力作、培養藝術創作人才、推進國家藝術事業健康發展的公益性基金。該基金2021年首次將港澳納入資助體系,澳門共有9個項目入圍。

  今年,國家藝術基金再度面向澳門開放申請,將為澳門文化藝術機構和藝術工作者提供更多資源和平台,以跨界融合、創意創新的方式,豐富拓展澳門文化藝術團體及藝術人才的視野,為澳門打造以中華文化為主流、多元文化共存的交流合作基地注入動力,對提升藝術創作、培養藝術人才、開展文化交流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人民網 富子梅)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