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濠江中學舉行建校90周年慶祝大會

2022年06月10日 18:58:21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6月10日上午,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嚴植嬋在濠江中學校本部出席濠江中學成立90周年慶祝大會,與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 、特區立法會主席高開賢、濠江中學校董會董事長馬有禮、濠江中學校董會永遠榮譽董事長許世元、濠江中學教育協進會理事長黎振強、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等共同擔任主禮嘉賓,為校慶活動剪綵。歐陽瑜、馬有禮、尤端陽分別致辭。

  出席慶祝大會活動期間,嚴植嬋副主任還與歐陽瑜、高開賢、馬有禮等嘉賓共同為濠江中學新校史室揭幕,並參觀校史室。

  濠江中學創建於1932年,有着光榮的愛國愛澳傳統,是目前澳門學生人數最多的基礎教育學校。2019年5月3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給濠江中學英才校部的小學生回信,勉勵澳門少年兒童,祝全國小朋友們“六一”國際兒童節快樂。2019年12月19日,國家主席習近平視察濠江中學英才校部,觀摩歷史公開課,並向在場的全澳基礎教育學校校長、歷史及德育教師代表發表重要講話。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部長徐婷參加活動。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