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第六屆全澳小學生國情繪畫大賽舉行頒獎典禮

2022年06月13日 17:08:31 來源: 新華社
分享到:

  以“航天圓夢·童心繪彩”為主題的第六屆全澳小學生國情繪畫大賽6月10日在澳門舉行頒獎典禮。

  今年這項大賽共吸引了來自澳門52所學校、近萬名小學生參與,還新增了校園環保文創設計大獎。活動旨在鼓勵本地學童以畫筆描繪祖國偉大的航天科技成果,以及對科技、對太空的夢想與未來,讓澳門小學生加深對中國航天科技事業發展的認知和了解。

  據主辦方介紹,這項大賽已舉辦六年,共吸引近六萬名學生參與。他們希望通過比賽,增強孩子們對國情的認知,培養更多愛國愛澳、多才多藝的澳門新生代。

  主辦方當天還宣布,以“傳承民俗節氣·弘揚傳統節日”為主題的第七屆全澳小學生國情繪畫大賽啟動。(新華社 李寒芳)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6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