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鄭新聰出席澳門中華總商會“雙慶”酒會

2022年09月30日 19:19:47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分享到:

  本網訊  9月30日下午,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鄭新聰在馬萬祺先生紀念堂出席澳門中華總商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3周年酒會,與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顯法、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副司令員戴勁松等嘉賓共同主禮。

  澳門中華總商會會長崔世昌致辭表示,在國家的大力支持下,三任行政長官帶領澳門特區政府和全澳居民同心團結奮鬥、務實進取,積極應對各種困難和挑戰,澳門社會保持安定祥和。近期,中央一系列惠澳政策出台,為澳門經濟復蘇和適度多元發展創造了有利條件。明年,澳門中華總商會將迎來110周年會慶,中總將進一步引領工商界“走出去,引進來”,與社會各界團結一致,共同繪就澳門更美好的願景,為具有澳門特色“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作出更大的努力和更新的貢獻。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部長傅鐵生、副部長仇昱出席活動。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9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