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國旗招展迎國慶 澳門各界“同聲歌祖國”

2022年10月01日 15:50:54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分享到:

  國慶來臨之際,澳門大街小巷處處洋溢着濃濃的節日氣息,澳門各界還舉辦文藝晚會等活動喜迎國慶,祝福祖國。

  在澳門的多條主幹道,道路兩旁懸挂的五星紅旗迎風招展,十分醒目。

  澳門青年 李兆祖:祝福祖國,國泰民安、繁榮昌盛!

  澳門青年徐幸潔:祝願祖國越來越好,越來越強大。有強大祖國做我們的後盾,相信澳門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澳門多個社會團體還聯合舉辦“同聲歌祖國”主題文藝晚會,獻禮國慶,祝福祖國。晚會分為“當家做主、屹立東方”“改革開放、氣壯山河”“偉大復興、開創未來”三個篇章,以短片、互動劇貫穿銜接,通過頗具時代感的歌舞節目,展現中華民族迎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9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