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航拍中國》第四季澳門篇預告片

發布時間: 2022-11-06 來源: 央視網

  海上還沒有巨型風車的時候,澳門人就守在這裏,以海為家,牧海而歌。除夕夜,澳門人如約來到媽閣廟。無論身處何地,這一刻,他們都要回到這裏。迎接新年的第一炷香已經點燃,每一次叩首都是對先輩的追思,也祝福着親人、自己和未來。

《航拍中國》第四季澳門篇預告片

  11月7日晚九點檔,大型紀錄片《航拍中國》(第四季)將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綜合頻道(CCTV-1)重磅首播;11月9日起,每晚八點檔,總台央視紀錄頻道(CCTV-9)播出。

  作為自2017年開播以來體量最大、創作規模最大、拍攝難度最大、創新特點最突出的一季,《航拍中國》(第四季)展示中華大地的絕美物境,勾起魂牽夢繞的鄉愁情境,具現歷史文化的思想意境,共呈現北京、廣西、青海、湖北、香港、西藏、澳門、遼寧、台灣、重慶、河南等11個省級行政區的自然生態、人文景觀、經濟社會發展面貌,展現新時代的中國形象、中國文化、中國精神、中國之治,從而使《航拍中國》系列紀錄片成為中國紀錄片史上首個從空中覆蓋全國、記錄當下中國真實面貌的大型系列紀錄片。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