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澳門舉辦首屆傑出員工表彰大會

發布時間: 2022-11-22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本網訊  11月21日晚,澳門首屆傑出員工表彰大會公用事業組頒獎禮在澳門文化中心舉辦。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嚴植嬋應邀出席活動,並與澳門特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代表、勞工事務局局長黃志雄,橫琴深合區民生事務局局長黃宇文和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會長何雪卿等共同主禮。

  此次大會由特區政府勞工事務局與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共同舉辦,是澳門首次組織舉辦勞動表彰大會,旨在展現勞動者風采,向勞動者致敬,弘揚勞動精神和工匠精神,向社會傳遞勞資和諧、共建共享、同心奮進的正向能量,助力澳門經濟持續健康和適度多元發展。澳門特區政府各部門、橫琴深合區民生事務局以及各公用事業單位、綜合旅遊休閒企業以及各工會機構等均派員出席。大會首場表彰來自特區公用事業單位不同行業、不同崗位表現優異的8位傑出員工、16位優秀員工。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秘書長兼社工部部長黃華蓋參加活動。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