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澳門杭州簽署合作備忘錄 促兩地體育交流合作

發布時間: 2022-11-25 來源: 新華社

  記者11月24日從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獲悉,澳門特區政府體育局與杭州市委統戰部當日在澳門簽署了《深化澳門杭州體育交流合作備忘錄》。

  根據備忘錄,雙方將加強在體育設施、競技體育、全民健身運動以及體育産業等方面的交流;推動兩地青少年體育領域合作,促進青少年運動員交流。

  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表示,期望澳杭持續發揮自身優勢,共同探索兩地文化體育産業聯動發展的可能性。澳門將借鑒杭州在人才引進及培養方面的經驗,致力完善儲備重點産業發展所需人才的工作。

  杭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朱建明表示,期望能進一步鞏固澳杭兩地之間的合作橋梁,以杭州亞運會作為契機,進一步拓展雙方在競技體育、人才培養以及籌辦大型體育賽事方面的合作,實現兩地優勢互補。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