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澳門中聯辦搭設江澤民同志靈堂 何厚鏵、賀一誠、崔世安及特區政府主要官員等前往悼念

發布時間: 2022-12-01 來源: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

 

  本網訊  12月1日,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搭設靈堂,沉痛悼念敬愛的江澤民同志。靈堂內肅穆莊嚴、哀樂低回。正廳上方懸挂黑底白字的橫幅“沉痛悼念江澤民同志”,橫幅下方是江澤民同志的遺像,兩側擺放着澳門各界致送的花圈、花籃和輓聯。

  當日上午,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以及崔世安先生、澳門特區主要官員及立法、司法機構負責人到場弔唁,在緩緩的哀樂聲中向江澤民同志遺像三鞠躬,深切悼念江澤民同志。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向江澤民同志遺像鞠躬。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向江澤民同志遺像鞠躬。

  崔世安先生向江澤民同志遺像鞠躬。

  當日下午,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和全國政協委員,特區行政、立法、司法機構的公務人員、議員、司法官員和主要愛國愛澳社團到場弔唁。全天前來弔唁的各界人士超過1200人。

  從1日起,設在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的江澤民同志靈堂面向公眾開放,接受社會各界人士預約前來弔唁。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