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正文

港澳各界人士:習近平主席新年賀詞鼓舞人心 令人振奮

發布時間: 2023-01-03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新年前夕,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了2023年新年賀詞。港澳各界人士表示,習近平主席發表的新年賀詞鼓舞人心、令人振奮。

  香港大灣區聯合會常務副會長 陳志毓:聽完習近平主席的新年賀詞,我感到很高興和振奮。新的一年,我們要繼續弘揚愛國愛港傳統,從國家所需、香港所長中找準交匯點,為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支持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推進“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 蔡榮星:習近平主席的新年賀詞鼓舞人心,令人倍感振奮。未來香港還要通過積極對接國家發展戰略,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澳門特區立法會議員 澳門工程師學會會長 胡祖杰:習近平主席新年賀詞讓我體會到國家的富強、民族的精神。港澳必須堅持“一國兩制”,才能保持長期的繁榮穩定,充分發揮澳門的獨特優勢,更好融入國家發展的大局。

  澳門特區立法會議員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理事長 黃潔貞:習近平主席在新年賀詞中特別提到,堅定不移落實好“一國兩制”,香港、澳門必將長期繁榮穩定,我聽到之後非常受鼓舞。未來我們要用好中央給予的利好政策,為橫琴深合區的建設和澳門發展四大産業更好地建言獻策。

01009003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