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主禮香港廣東外商公會成立30周年暨第八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晚會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8-05-08

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近日,我辦副主任何靖應邀出席並主禮香港廣東外商公會、廣東省工商聯(總商會)2018新春聯歡晚會、慶祝廣東外商公會成立30周年暨第八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晚會。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廣東省政協原副主席、孫中山基金會理事長湯炳權,外交部駐港公署副特派員趙建凱,解放軍駐港部隊副政委陳亞丁、我辦秘書長文宏武,以及來自內地、香港和澳門的600 餘名嘉賓出席晚會。

  廣東外商公會主席戴德豐在致辭中回顧了公會30年來走過的光輝歷程,表示國家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規模宏大,影響深遠,為粵港澳帶來了難得的發展機遇。未來公會全體同仁將進一步團結協作,群策群力,主動參與到國家發展戰略中去,更加積極地投身國家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為維護港澳繁榮穩定和國家繁榮富強作出更大的貢獻。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67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