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鴻出席香港金融服務界慶祝國慶69周年暨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典禮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18-09-19

合影。(圖片來源:典禮籌委會)

  本網訊 9月17日晚,我辦副主任仇鴻應邀出席香港金融服務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69周年國慶暨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典禮,並與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外交部駐港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特區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廉政公署廉政專員白韞六、香港證監會主席唐家成、香港交易所主席史美倫、香港金融發展局主席李律仁等共同擔任主禮嘉賓。

  林鄭月娥在致辭時表示,香港在國家改革開放過程中既是“貢獻者”,也是“受惠者”,是國家金融體系改革最理想的“防火墻”和“試驗田”。香港應把握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發展機會,鞏固國際金融中心地位,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67661